发新话题
打印

【迈凯轮车迷报道帖】

要知道上海站前就来了,看比赛还可以拉几个伙伴~可怜一个去的,不过没失望,小汉很给力.哈哈~~排位赛花money买了顶小汉的帽子太值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wdzh1020 资金 +5 我很赞同 2011-5-3 22:14

TOP

好久没来了··
来支持下宝贝淑的帖子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wdzh1020 资金 +5 我很赞同 2011-5-31 08:40

TOP

引用:
原帖由 wdzh1020 于 2010-9-15 19:00 发表
车迷报到。
到啥时候都支持小米·

TOP

狂顶小汉

从06年就做迈凯伦车迷,从未跳槽,小汉and老巴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wdzh1020 资金 +5 我很赞同 2011-5-31 08:40

TOP

闲来无事,再报到下……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wdzh1020 资金 +5 依然加分 2011-6-2 12:36
作为车迷,我们所要做的,只是为赛道上的他们加油呐喊而已……

TOP

来要点钱呵呵,很久没有上来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wdzh1020 资金 +5 好久不见 2011-6-25 08:34
努力生活,努力工作,尽情的恋爱!

TOP

回复 30楼 Lesley_Lei 的帖子

报到~~~巴顿好帅!!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wdzh1020 资金 +5 我很赞同 2011-7-4 14:51

TOP

淑女的家

天龍八步

天道蒼黃兮,龍貫游之,八方顧盼其影兮,步且溯之而不及
天道騰黃兮,龍極舞之,八方顧盼其形兮,步且蹈之而不合
天道冥黃兮,龍匿潛之,八方顧盼其蹤兮,步且巡之而不得

TOP

我想米米了
努力生活,努力工作,尽情的恋爱!

TOP

这么好的帖子不顶就太对不起楼主了

TOP

从炎帝神农故里走出来的专用汽车之都

湖北江南东风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专用汽车之都”、“炎帝神农故里”湖北省随州市,是东风、一汽及重汽专用汽车改装基地,国家批准生产汽车厂家,注册商标“江特”牌,产品代码“JDF”。
企业总资产5亿元,占地面积105000余平方米,各种专业技术人员260余人,拥有75000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和6000平方米的集办公、研发、检测中心为一体的综合办公楼,各类高新、精设备300多台套,年专用车生产能力2500辆。
公司主要生产、销售的产品有消防车、洒水车、加油车、高空作业车、道路清障车、垃圾车、冷藏车、随车起重运输车等18大系列数百品种,车型已全部上国家公告目录,取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CCC认证,是专用汽车之都唯一取得发改委、消防局消防车生产资质的厂家。产品已销往印尼、伊拉克、印度、安哥拉、越南、缅甸、朝鲜、尼日尼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公司先后与东风公司、中国重汽,上海消防研究所、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学院等院校科研机构联合开发出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消防车、高空作业车、道路清障车、道路清扫车、压缩垃圾车,油罐车,洒水车等技术含量较高的产品。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善,产品质优价廉、性能可靠、服务及时赢得用户广泛赞誉,连续数年被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制造精品,造福天下”是公司始终如一的追求目标,“您的满意,我的追求”是公司持之以恒的服务宗旨,“持续改进,不断创新”是公司一贯的质量方针,“市场为本,诚信共赢”是公司坚持不懈的销售理念。我们愿与国内外客户携手并进,竭诚提供质量优良的产品和细心周到的服务,互惠双赢,共创美好明天。
湖北江南东风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厂家,专用汽车之都唯一公安部消防局消防车生产资质厂家,东风汽车公司配套改装厂,主要生产销售的产品有消防车洒水车加油车道路清障车高空作业车垃圾车冷藏车爆破器材运输车等数百品种,车型已全部上国家公告目录,取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CCC认证。
消防车参数、洒水车参数、加油车参数、道路清障车参数、高空作业车参数、垃圾车参数、冷藏车参数、爆破器材运输车参数;消防车图片、洒水车图片、加油车图片、道路清障车图片、高空作业车图片、垃圾车图片、冷藏车图片、爆破器材运输车图片;消防车价格、洒水车价格、加油车价格、道路清障车价格、高空作业车价格、垃圾车价格、冷藏车价格、爆破器材运输车价格
电话:18671079366  18064134433
0710-3328586  3328629(传真)
网址:http://www.hbjndf.com

TOP

TOP

eer

  全屏真人秀免费拿《唯一YY:429320》
另外本YY 现大量招收人员:宣团队招收专业外宣成员有意者觉得自己有能力的联系YY429320   QQ超级群 189025999   QQ1182762681 (待遇丰厚·····)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迈凯轮一直是一支值得尊敬的车队~~~ 有底蕴!!! 报个道~~

TOP

TOP

TOP

液晶屏的尺寸型号和数量

21.5 4灯 MT215DW01V.A  943片
21.5 4灯 CLAA215FA01      19片
32    LED LC320ZXN       23片
15.6 LCD2灯 M156B1-L01    672片
20    LCD4灯 LTM200KT01  108片
20    LCD4灯 LM200WD01(TLF1) 73片
24    LCD4灯 LM240WU4(SLB3) 73片
27    LCD4灯 M270H1-L01 65片
23   LED单灯 M230HGE-L20 112片
22   LCD4灯  M220Z1-L03  59(A+) 116 (A)
22    2灯      M220Z1-L0A   140(A)
22    2灯      M220Z1-L10   136 (A)
18.5 LCD2灯 M185B1-L06  54(A+) 104(A)
23   LM230WF4   129 (A)
23     LCD4灯    LTM230HT01  167 (A+)
24     LED        M240HW01 V.B    6 (A+)
30     LCD        LM300WQ5(SLA1)   83(A)
13632918495  余



QQ:313790921

TOP

百度上有啊。toonyin.com试试。还有很多的 、

TOP


秋季新品  100%正品 可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7折促销,满199元包邮,不为赚钱只为信誉.宝贝件件漂亮..
专营女装,服饰

TOP

【教你偷中国移动的钱】

      自从发现“省易通”手机网络电话,就好像每天偷了中国移动的钱一样,之前打长途0.39一分钟,现在用“省易通”才0.06一分钟,打一分钟就好像从移动公司那里偷了0.33元回来,好有成就感,那种感觉美极了。
到百度搜索【省易通】就能找到官网了。





TOP

【教你偷中国移动的钱】

      自从发现“省易通”手机网络电话,就好像每天偷了中国移动的钱一样,之前打长途0.39一分钟,现在用“省易通”才0.06一分钟,打一分钟就好像从移动公司那里偷了0.33元回来,好有成就感,那种感觉美极了。
到百度搜索【省易通】就能找到官网了。





TOP

                         我也是车迷哦!因为我喜欢刺激。。。。

TOP

我来了,顶下啊。

TOP



选择知名的有信誉的销售公司也是非常重要的,就目前兰州市场能够



供应种类齐全、质量上乘的劳保用品的公司屈指可数,甘肃斯福恩贸易有限公司



(简称斯福恩)算是其中之一,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甘肃省兰州市,是一



家专业销售劳保安全设备的公司,公司是服务于劳保产品、化工专业的供应商和



批发商。
    公司总部设在甘肃兰州,外设西安、银川两个办事处。公司下设办公室、销



售部、财务部、营销部、客服部等部门,现有职工近50人,公司正属于发展中状



态,其对于下属厂商的选择非常严格,要求各类资质齐全的情况下,并专人实地



考察验货。
     所以就兰州劳保市场目前较混乱的情况下,多出现这样的公司,对于兰州



劳保市场来说,无疑是一剂很好的良药。同时也加速了驱逐三无产品出兰州市场



的步伐。

TOP

大家都会支持你,我认为很好

TOP

大家有什么好看法 都说一下吧

TOP

以后需再关注,现在先帮你顶一下

TOP

大家看怎么样 我认为很好

TOP

大家看怎么样 我认为很好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新用户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