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忆江南-忆中国排坛女子宿将

该帖被浏览  1,422 次,回复 7 次

忆江南-忆中国排坛女子宿将

其一
排女忆,最忆六心人。
王师丛中捷鹿起,敌酋头上玉膊伸。
帅气自然成。

其二
排女忆,其次俏苏红。
躬腰垫传无解稳,飘身走位有奇攻。
品艺一丛丛。


[ 本帖最后由 南冠客思深 于 2017-12-21 11:33 编辑 ]

分享到:  
TOP

TOP

楼主写的不错,挺好的。就是俺不懂,也不会写。层次太低了,呵呵!其一是赵六心。其二周炮炮。

TOP

回复 3楼 北方天甲 的帖子

听兄台这么说,令人斩愧,我学识不够,硬套那词的格律和用韵,写得生涩。
一阙是说赵蕊蕊的高点进攻和拦网,在球场上短发帅气
二阙是说周苏红的一传稳定得无解,跑动进攻令人莫测,还有人品和球艺都好。
见笑了,请多包涵。

TOP

带谜语色彩的诗词!

TOP

回复 1楼 南冠客思深 的帖子

写的很好!

TOP

回复 1楼 南冠客思深 的帖子

好!

TOP

回复 8楼 hehehe98765 的帖子

骂得也给力!哈哈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新用户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