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12
发新话题
查看本帖所有图片 打印

看了比赛,绝对李盈莹弹跳差,还不接一传没戏

该帖被浏览  3,081 次,回复 50 次

看了比赛,绝对李盈莹弹跳差,还不接一传没戏

看了比赛,就知道珍妮阿姨为什么死活瞧不上李盈莹了,那弹跳确实是多亏那个身高。
有泉是要把她打造成王一梅那样的赔钱货主攻吗?不接一传,榜头还不如王一梅,就那弹跳,津粉还吵吵着要让进国家队?去祸害其他队员?去国际赛场不下球丢人?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选择本地文件 资金 -1 吵吵着让李赢莹进国家队的是郎粉吧?哈哈哈 ... 2017-11-13 00:52

分享到:  
TOP

4局球李盈莹得28分不少了。全队5人得分上双,进攻点较多,3:1拿下浙江队,证明天津队实力不弱,青年队员已经能挑起大梁。浙江队只靠李静一点攻,独得33分,却仍然输球。就是她们的进攻点太少,感觉这只天津队比去年的阵容强多了,应该不惧国内任何强队,能打进前4.

[ 本帖最后由 dreamwooodzxd 于 2017-11-11 19:29 编辑 ]

TOP

回复 1楼 5381651639 的帖子

比关系户能祸害国家队吗?朱婷、小宝都受伤了,谁做的孽?一个病号整天待在国家队,你倒说说谁祸害了?

TOP

回复 1楼 5381651639 的帖子

你倒说说除了朱婷还有谁弹跳高?弹跳高拿不到分顶屁用。能拿分、实用就是本事,李莹莹18岁不到,第一次打上联赛就能得分,每次都是队内最高分,你要拔苗助长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aaa1241 于 2017-11-11 22:33 发表
比关系户能祸害国家队吗?朱婷、小宝都受伤了,谁做的孽?一个病号整天待在国家队,你倒说说谁祸害了?
没明白你说的关系户是靠和直属男教练谈恋爱上位的玻璃腿魏秋月还是俺家姐力推的软货“叶倩文”?这两个都是大祸害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引用:
原帖由 aaa1241 于 2017-11-11 22:41 发表
你倒说说除了朱婷还有谁弹跳高?弹跳高拿不到分顶屁用。能拿分、实用就是本事,李莹莹18岁不到,第一次打上联赛就能得分,每次都是队内最高分,你要拔苗助长吗
在国内野鸡比赛拿分拿那么欢实,但了国际比赛遇见强队不拿分,那才可怕。弹跳好的,拿分的多了去了,她就是被津粉给炒作的,津粉善于炒作,也往往祸害了津队队员,看看陈丽怡、李娟、殷娜、王茜,哪个拿过3大赛冠军?殷娜和王茜退役前都不知道三大赛长什么样子。这些队员都是津粉吹牛逼吹出来的,国际赛场上分分钟变软货,李盈莹也一样,脚步慢,弹跳差,珍妮奶奶瞧不上是她有道理的,津粉吹的她好像跟18岁朱婷,张常宁一样。其实她连18岁的龚翔宇都不如。

TOP

我们不能苛求十七岁的小将,如老将般完满!

TOP

回复 5楼 5381651639 的帖子

你的眼里就是这么狭隘,魏秋月也不是一天就谈恋爱去奥运,人家已经打过N多国际赛事,参加有过奥运了,我只能说你太肤浅了,你自己肤浅也把郎平等国家队的人都小看了

TOP

回复 6楼 5381651639 的帖子

现在说的是李莹莹,扯什么殷娜、陈丽怡啥事情,她俩是没弹跳没身体条件,靠自己勤奋刻苦训练能拿国内冠军已经是很了不起了,难道这也值得你妒忌羡慕恨?李莹莹在国际上拿不了分,这你都能未卜先知?你是神仙吗?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引用:
原帖由 15210974806 于 2017-11-12 02:02 发表

没明白你说的关系户是靠和直属男教练谈恋爱上位的玻璃腿魏秋月还是俺家姐力推的软货“叶倩文”?这两个都是大祸害啊。
看样子你对王宝泉时期的天津队耿耿于怀,但不知你是哪一位,如果在谏言堂个别津粉猖獗时候敢说话,也算你敢直面针对,现在王宝泉都退了,那些津粉也极少出来了,老提旧账有点没意思。

TOP

李盈莹若上位国家队,替补厚度就有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aaa1241 于 2017-11-12 10:25 发表
你的眼里就是这么狭隘,魏秋月也不是一天就谈恋爱去奥运,人家已经打过N多国际赛事,参加有过奥运了,我只能说你太肤浅了,你自己肤浅也把郎平等国家队的人都小看了
慢月打了N多国际比赛有什么建树?拖着一条玻璃腿,没拦网,没防守祸害了一批队员你就深邃了?说她心机女一点不为过,她什么时候和主管教练谈恋爱的?什么时候去的世界杯和里约?珍妮是怎样也不在于我小不小看她,她队员拿了那么夺金牌,教练又拿那么多金牌,我小不小看看她,对她有什么影响?这里是谏言堂,有什么想法还不能说了?都说好听的?都吹捧着,哄着?

TOP

引用:
原帖由 18235596699 于 2017-11-12 11:00 发表

看样子你对王宝泉时期的天津队耿耿于怀,但不知你是哪一位,如果在谏言堂个别津粉猖獗时候敢说话,也算你敢直面针对,现在王宝泉都退了,那些津粉也极少出来了,老提旧账有点没意思。
什么叫耿耿于怀?那叫摆事实好不好。什么叫提老账,那叫担心软货再祸害女排。跑泉退不退和在这里说真话有一毛钱关系吗?你搞搞清楚你来这里是干嘛来了,这里是谏言堂好不好,不是某地吹捧软货队员的地方,你搞搞明白。

TOP

引用:
原帖由 15210974806 于 2017-11-12 11:52 发表

什么叫耿耿于怀?那叫摆事实好不好。什么叫提老账,那叫担心软货再祸害女排。跑泉退不退和在这里说真话有一毛钱关系吗?你搞搞清楚你来这里是干嘛来了,这里是谏言堂好不好,不是某地吹捧软货队员的地方,你搞搞明 ...
无论好坏,这一页都翻过去了,老拿出来旧账重提没什么意思,现在津粉都懒的说话了,放以前,会有一帮来找你。
但我不是津粉。
你对魏秋月的看法有些偏激,如果魏秋月没能力,郎平不会再关键时候用她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18235596699 于 2017-11-12 12:28 发表

无论好坏,这一页都翻过去了,老拿出来旧账重提没什么意思,现在津粉都懒的说话了,放以前,会有一帮来找你。
但我不是津粉。
你对魏秋月的看法有些偏激,如果魏秋月没能力,郎平不会再关键时候用她的。
津粉不是懒得说话,津粉是暂时没有津女吹牛逼,只有有一个在野鸡比赛中表现稍微好点,那一帮帮吹的就又来了,什么惊艳啦,什么天才啦,什么手法啦,什么球油子啦,什么技术啦,那吹的那装逼装的都跟专业教练一样。现在国家队没有一个天津的做主力,津粉暂时没法装逼装专家而已,有一个就又吹上牛逼了,什么不可或缺啦,什么没她拿不了冠军了。。。那逼装的叹为观止。
慢月有没有能力要看自己独立做主二传拿了什么三大赛冠军,实在不好意思,没看见拿过一块金牌。拍手拿的那块你要算,那就算喽。不和主管教练谈恋爱,珍妮要不是看在袁灵犀的面上,还真不知道慢月能不能去里约。

TOP

能抓住耗子,就是好猫!

http://forum.sports.sina.com.cn/slide.php?tid=2422006#p=1

TOP

回复 16楼 5381651639 的帖子

请问,拿不拿金牌,是魏秋月一个人说的算的吗?郎平接手之前的那几年女排什么情况?那时,魏在大赛的二传水平基本是维持在前三的吧?你还没完没了?也不看看你自己,人家最起码为天津为国家队做出了不少贡献,不说之前就是在八进四打巴西那场,魏也打的不错了,你做了什么?

TOP

回复 16楼 5381651639 的帖子

你在现实生活中是个完美的人吧?一点缺点和不足没有?人家都退役了,为中国女排付出了那么大,伤腿那么重,你还要怎么样?真行。

TOP

回复 16楼 5381651639 的帖子

魏秋月对国家队的贡献、对天津队的贡献有目共睹,不是哪个油腻猥琐男胡说八道就能抹煞的。在堂里满嘴脏话如你的还真是很少见。

TOP

引用:
原帖由 15210974806 于 2017-11-12 13:33 发表

津粉不是懒得说话,津粉是暂时没有津女吹牛逼,只有有一个在野鸡比赛中表现稍微好点,那一帮帮吹的就又来了,什么惊艳啦,什么天才啦,什么手法啦,什么球油子啦,什么技术啦,那吹的那装逼装的都跟专业教练一样。 ...
魏秋月论能力在二传之中排第一位,这个毋庸置疑。
14年世锦赛魏秋月是立了功的
如果能力不行,郎平为什么在对巴西背水一战中让魏秋月主打?
我觉得,无论在粉黑的态度上如何,还是理性看待问题最好。

TOP

魏秋月是中国女排夺得里约奥运冠军的功臣,中国女排参加奥运的所有队员都为最后夺取冠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都是功臣,中国女排里约没有闲人。

TOP

引用:
原帖由 热力绽放 于 2017-11-12 16:12 发表
请问,拿不拿金牌,是魏秋月一个人说的算的吗?郎平接手之前的那几年女排什么情况?那时,魏在大赛的二传水平基本是维持在前三的吧?你还没完没了?也不看看你自己,人家最起码为天津为国家队做出了不少贡献,不说之 ...
你说这话问没问马蕴雯、张磊、米杨还有王一梅?谁没做贡献?怎么就魏秋月能拍手拿金牌?你又做什么贡献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15904892739 于 2017-11-12 18:09 发表
魏秋月是中国女排夺得里约奥运冠军的功臣,中国女排参加奥运的所有队员都为最后夺取冠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都是功臣,中国女排里约没有闲人。
那世界杯呢?拖着玻璃腿坐那里,拍拍手就混块金牌?这功臣也太好当了点?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黄山风光 资金 -1 你想去拍手,者你那德行,谁要你呵! 2017-11-13 22:07
  • 选择本地文件 资金 +1 哈哈哈,终于知道您来自何方了,哈哈哈哈 2017-11-13 00:17

TOP

引用:
原帖由 18235596699 于 2017-11-12 17:03 发表

魏秋月论能力在二传之中排第一位,这个毋庸置疑。
14年世锦赛魏秋月是立了功的
如果能力不行,郎平为什么在对巴西背水一战中让魏秋月主打?
我觉得,无论在粉黑的态度上如何,还是理性看待问题最好。
你真简单,能力多的队员多了去了,马蕴雯、张磊没能力?世界杯拍手拿冠军慢月体现什么能力了?那请马蕴雯、张磊、王一梅拍手去啊。怎么就是慢月啊?怎么别的队员都不和自己主管教练谈恋爱呢?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选择本地文件 资金 +1 马蕴雯,张磊,层主你暴露了,哈哈哈 2017-11-13 00:18

TOP

引用:
原帖由 15210974806 于 2017-11-12 19:41 发表

你真简单,能力多的队员多了去了,马蕴雯、张磊没能力?世界杯拍手拿冠军慢月体现什么能力了?那请马蕴雯、张磊、王一梅拍手去啊。怎么就是慢月啊?怎么别的队员都不和自己主管教练谈恋爱呢?
我说的里约周期,就算伦敦周期,魏秋月也是队里的不二的二传,有问题吗?
对巴西那场比赛,魏秋月功不可没,应该是你的心态有些问题。

TOP

回复 27楼 5381651639 的帖子

你就是一条变态神经病

TOP

引用:
原帖由 18235596699 于 2017-11-12 20:51 发表

我说的里约周期,就算伦敦周期,魏秋月也是队里的不二的二传,有问题吗?
对巴西那场比赛,魏秋月功不可没,应该是你的心态有些问题。
伦敦周期什么成绩?伦敦二传发挥最差。你心态没问题吗?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qianzhongqu 资金 +2 纠结女伤病拖累了伦敦周期正常训练比赛 2017-11-13 09:57
  • 选择本地文件 资金 -1 敢问伦敦周期发挥最好的是哪一位?谢谢 2017-11-13 02:57

TOP

引用:
原帖由 aaa1241 于 2017-11-12 22:45 发表
你就是一条变态神经病
你说这话前,先看看自己这只的逼格,你是什么样的人看别人就是什么样。你变不变态看你睁着眼睛瞎吹颂的都是哪些软货,你神经不神经那就是你一传你父母不遗传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15210974806 于 2017-11-12 23:54 发表

伦敦周期什么成绩?伦敦二传发挥最差。你心态没问题吗?
伦敦周期,二传发挥不错的。
如果魏秋月没能力,郎平亚锦赛之后就选她入队,那岂不是郎平有问题吗?

TOP

不管你弹跳差 只要得高分 你就是优秀的。

TOP

 51 12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新用户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