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跟某人打赌贴

  我不是说叫你喊我师父吗? 怎么不听师父话呢?

真没品

TOP

引用:
原帖由 大师兄i 于 2017-10-7 18:49 发表


师父,师傅,又念经了?

善意的提醒多了,不就成了   
善意的提醒多了, 不正是侧面说明了徒弟你不听话吗? 师父我要你喊我师父,不是师傅, 明白吗?

愿赌不服输,这是你人格的写照

TOP

引用:
原帖由 王者无敌之米兰 于 2017-10-7 23:22 发表
  我不是说叫你喊我师父吗? 怎么不听师父话呢?

真没品
师父,师傅,又念经了?听着呢。




一直在喊,视而不见罢了,没品的应该是无敌兄才对啊。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

TOP

引用:
原帖由 王者无敌之米兰 于 2017-10-8 00:14 发表



善意的提醒多了, 不正是侧面说明了徒弟你不听话吗? 师父我要你喊我师父,不是师傅, 明白吗?

愿赌不服输,这是你人格的写照
师父,师傅,又念经呢?

非也,非也,无敌兄这就是大错特错了。正所谓,有所为,有所不为,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大某正是从善如流的真实写照。



恐怕愿赌不服输的,是无敌兄自己吧。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

TOP

引用:
原帖由 大师兄i 于 2017-10-8 13:17 发表


师父,师傅,又念经了?听着呢。




一直在喊,视而不见罢了,没品的应该是无敌兄才对啊。




非也非也,没品的人是你

我在上面已经说明,我开赌的打字师傅是打错了,应该是“师父”。 后来你也同意了。

这是我说的
引用:
笔误,Google中文输入法出错了,应该是师父

另外,楼上提的情况是考虑在内的,如果米兰把本田卖掉,之前没有意甲冠军,那当然是庄家赢了。  如果本田离开意甲,之前没有获得最佳球员称号,也是庄家赢了

所以,猴哥,赌注改成“师父”,你还敢不敢赌?
在20楼,你应了
引用:
小赌怡情,赌赌无妨,应!
既然你答应了这样赌,为什么不按照你的承诺去执行呢??

莫非是小人一个?[pb:6]


TOP

引用:
原帖由 大师兄i 于 2017-10-8 13:29 发表



师父,师傅,又念经呢?

非也,非也,无敌兄这就是大错特错了。正所谓,有所为,有所不为,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大某正是从善如流的真实写照。

恐怕愿赌不服输的,是无敌兄自己吧。


...
非也非也,明明是你这个小人,愿赌不服输的,怎能能奈到别人不愿赌不服输?

本田圭佑率领米兰拿到意甲冠军了吗? 貌似没有吧, 既然没有,那就是你输了


TOP

一般来说呢,小人的技俩就是愿赌不服输,徒弟你也是不例外

放心吧,我以后见你一次就喊你一次徒弟

TOP

引用:
原帖由 王者无敌之米兰 于 2017-10-8 21:13 发表



非也非也,没品的人是你

我在上面已经说明,我开赌的打字师傅是打错了,应该是“师父”。 后来你也同意了。

这是我说的



在20楼,你应了




既然你答应了这样赌,为什么不按照你的承诺去执行 ...
非也,非也,师父,师傅,又念经呢?

我可是见你一回,叫你一回,明明叫了你还装作没看见,那可是你没品了才对。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

TOP

引用:
原帖由 王者无敌之米兰 于 2017-10-8 21:18 发表
一般来说呢,小人的技俩就是愿赌不服输,徒弟你也是不例外

放心吧,我以后见你一次就喊你一次徒弟  
师父,师傅,又念经呢?



我可是见你一次,喊你一次,你明明看到却装作不见,反诬赖我,才是真正小人行径,太没品了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

TOP

引用:
原帖由 王者无敌之米兰 于 2017-10-8 21:13 发表



非也非也,没品的人是
我在上面已经说明,我开赌的打字师傅是打错了,应该是“师父”。  ...
错了,就错了嘛,我又不会追究你,真是的,辨白个啥,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

TOP

引用:
原帖由 大师兄i 于 2017-10-9 12:27 发表




错了,就错了嘛,我又不会追究你,真是的,辨白个啥,   
那就快点就我师父呀,别磨磨蹭蹭的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王者无敌之米兰 于 2017-10-9 22:25 发表



那就快点就我师父呀,别磨磨蹭蹭的了  


师父,师傅,又开始念经了?

[pb:6]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

TOP

引用:
原帖由 大师兄i 于 2017-10-10 22:06 发表





师父,师傅,又开始念经了?

  
你怎么跟个复读机似的? 我是让你喊我师父, 不是师傅,你怎么一见面就说: 师父,师傅,又开始念经了?
问题是我也没有念经啊?[pb:6]

是你一直叫错嘛,既然叫错了,我当然要更正你了。 你哪一天不叫错了,我也就不会提醒你了。 明白吗? 笨徒弟

TOP

哎,笨徒弟,连名字都不会叫, 都怪师父当你传授你知识的时候,忘了提醒你要吃药,这不,你经常忘记吃药,旧病复发,其实这事儿 师父也有责任

TOP

引用:
原帖由 王者无敌之米兰 于 2017-10-8 21:13 发表



非也非也,没品的人是你

我在上面已经说明,我开赌的打字师傅是打错了,应该是“师父”。 后来你也同意了。

这是我说的



在20楼,你应了




既然你答应了这样赌,为什么不按照你的承诺去执行 ...



师父,师傅,又念经呢?



这么大两个字没看到?非要说别人没叫,无敌兄这可是睁着眼说瞎话,真正没品至极。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

TOP

引用:
原帖由 王者无敌之米兰 于 2017-10-11 08:02 发表
哎,笨徒弟,连名字都不会叫, 都怪师父当你传授你知识的时候,忘了提醒你要吃药,这不,你经常忘记吃药,旧病复发,其实这事儿 师父也有责任  


无敌兄此言差矣,药这玩意乃是为无敌兄定制,与无敌兄终身相伴。

像大某是用不到,至于无敌兄用药用惯了,以为别人和你一样依赖药物,就是小心度人大腹了。

  

无敌兄,你这不是有责任,而是有——症状和顽疾。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

TOP

引用:
原帖由 大师兄i 于 2017-10-11 10:53 发表




无敌兄此言差矣,药这玩意乃是我一生的伴侣,不过要以啤酒相配,这几天没酒了,所以药停了。

无敌兄见怪了,别以为我和你一样不依赖药物,就是小心度人大腹了。

[pb:6 ...
哦,原来是这样?!
难怪难怪, 哪天我给你买啤酒去,记得跟药一起喝哟

TOP

引用:
原帖由 王者无敌之米兰 于 2017-10-11 11:35 发表


哦,原来是这样?!
难怪难怪, 哪天我给你买啤酒去,记得跟药一起喝哟


无敌兄,到时候记得,药归你,酒归我。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

TOP

引用:
原帖由 大师兄i 于 2017-10-11 18:21 发表




无敌兄,到时候记得,药归你,酒归我。

  
听不懂人话,是吧?!
我不是跟你说了,你父亲我既不吃药也不喝酒

TOP

引用:
原帖由 王者无敌之米兰 于 2017-10-12 04:15 发表


听不懂人话,是吧?!
我不是跟你说了,我既不吃药也不喝酒  


无敌兄什么时候说过人话?



你不喝酒我倒是信,不过不吃药又怎会动不动就想着吃药呢?这就有点掩耳盗铃,欲盖弥彰了





这不神经错乱成幻想人格了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

TOP

引用:
原帖由 大师兄i 于 2017-10-13 09:47 发表





无敌兄什么时候说过人话?



你不喝酒我倒是信,不过不吃药又怎会动不动就想着吃药呢?这就有点掩耳盗铃,欲盖弥彰了



[pb:6 ...
这你就不知道了, 我以前去过弱智医院参观过, 拿里面的人大多数都是弱智,我看医生是给他们吃药的,不过有些人不听话,不吃药,表现出来的症状跟你一摸一样

所以呀,我还是劝你吃药吧,真的别出来给别人笑话了

而且,还有一点,那些弱智有个共同点,都觉得别人应该吃药。

嗯,你如果问我,“里面的人大多数都是弱智”, 那剩下来一小部分人是怎么样的呢? 是神经病

我说真的,没骗你

TOP

其实你说对了,我有时也吃药的,比如感冒啊,发烧啊,都吃药的

49楼,我指的药是治疗精神病的药。这个药是为你准备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王者无敌之米兰 于 2017-10-14 08:25 发表



这你就不知道了, 我以前去过弱智医院参观过, 拿里面的人大多数都是弱智,我看医生是给他们吃药的,不过有些人不听话,不吃药,表现出来的症状跟你一摸一样

所以呀,我还是劝你吃药吧,真的别出来给别人笑 ...


无敌兄心虚什么?

看来你不但去过那儿,还对那边非常熟悉啊?只不过,你把自己的患者身份幻想成了局外人身份吧?



动不动提吃药的,可是无敌兄你啊,只能说这是你的生活习惯所致吧,同情你。出来多久了?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

TOP

引用:
原帖由 王者无敌之米兰 于 2017-10-14 08:28 发表
其实你说对了,我有时也吃药的,比如感冒啊,发烧啊,都吃药的

49楼,我指的药是治疗精神病的药。


无敌兄这就有所不知了,大某是百毒不染,百药不沾体质,

所以任何药物,都是更适合无敌兄你才对啊,哈哈哈哈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

TOP





无敌兄,慢用!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

TOP

引用:
原帖由 大师兄i 于 2017-10-14 09:43 发表





无敌兄心虚什么?

看来你不但去过那儿,还对那边非常熟悉啊?只不过,你把自己的患者身份幻想成了局外人身份吧?



动不动提吃药的,可是无敌兄你啊, ...
呵呵,忘了告诉你了,我去弱智医院参观,其实是去看你的

就像看动物园的猴子,跟你有几分相似, 哈哈哈哈


TOP

引用:
原帖由 大师兄i 于 2017-10-14 09:46 发表




无敌兄,慢用!

  
谢谢了,你的药我可无福消受

TOP

引用:
原帖由 王者无敌之米兰 于 2017-10-14 23:40 发表


呵呵,忘了告诉你了,我去弱智医院参观,其实是去看你的

就像看动物园的猴子,跟你有几分相似, 哈哈哈哈




无敌兄这就太扯了,医院这种地方都是留给无敌兄这样的人士待的,大某是绝缘的。

无敌兄自己长居于那,还用得着参观,直接照照镜子不就得了?

无敌兄想夸人身手敏捷吧?

[pb:6] [pb:6] [pb:6] [pb:6]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

TOP

引用:
原帖由 王者无敌之米兰 于 2017-10-14 23:42 发表



谢谢了,你的药我可无福消受  


无敌兄,这是你的专属用药,可不是你有没有福的问题,而是你的症状决定的需服用。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

TOP






无敌兄,慢用!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新用户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