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查看本帖所有图片 打印

手机相机大PK

令人牵肠挂肚的老山东可尼玛的出现了。我完全能判断出老山东的病情是一种什么状况,因为我见过相同的病人。老山东能码出一篇帖子作为回复,本身就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奇迹!心态如此平和,淡定,从容,豁达,精神状态如此之乐观,至少我是做不到的。我注意到老山东几个关键词:“摊上了,就是缘”。“来吧,多大点事”!“有论坛的朋友们为我祝福送我温暖。”最后一段话尤其叫我动容:“今天这个帖子,就算是对各位朋友的作答吧。虚拟世界里的这份真真切切的情意,糙哥记下了,并且,永生难忘”!

  其实,得了病之后,不过是换一种思维方式看待一切,换一种生活方式面对生活。会有成千上万个偏方等着你,嘛也别信,治疗就听医生的。现在治疗手段,设备全国都差不多。我介个不叫偏方,应该是一种治疗方案,一门灵。我局有个干部,小哥们,现在当处长了。他忧心忡忡的跟我说:医院说他爹只有三个月了,泥了有嘛好偏方?我知道他爹独居,两个姐姐与他轮流值班。我介偏方有点偏大发劲了,我说:军人讲究集中优势兵力,要把你爸浑身的精髓调动起来,与病魔做抗争。你到蓟县山沟子里找一个小媳妇,最好是小寡妇,任务就是白天做饭,晚上撸管,别尼玛撸出货就得。我并不知道介方法是否灵验,我的真实想法是:叫老爷子高兴,痛快就得。我话说完了,也就忘记这码事了。谁想到,过了6年后,他又面临一场官司,家庭财产分割。老爷子把全部财产都给了儿子,还给了山里来的小媳妇(小寡妇?)几万。两个姐姐不干啦。最后法院以公证过的遗书为依据,两个姐姐也因此与他脱离了关系。后我问过他:你爸没给你留个小弟弟?他笑而不语。



[ 本帖最后由 军魂111 于 2017-2-14 14:18 编辑 ]

TOP

糙哥平安归来,高兴!

引用:
原帖由 就一糙哥 于 2017-2-13 22:03 发表

  护士长进来向糙嫂嘱咐了一些出院后的事情,后来对着我晃了晃握紧的小粉拳,我知道,那是表示“坚强”的意思,然后说:别忘了,这点痛算什么,至少我们还有梦......。糙嫂听后一愣,护士长莞尔一笑,走了。

“至少我们还有梦”,是个什么梦呢?老哥我特别感兴趣。哈哈

TOP

特别是别想病,为什么?“一切法从心想生”,想病,真有病,别想它。有病也别想病,自然就没病了。需不需要医疗?不需要。“境随心转”,你要懂得这句话,这是科学家证明的,“一切法从心想生”。没有听说哪个阿罗汉生病,除非他是装的、示现,那教化众生,装成那个样子;没有菩萨生病的,这些人都做出榜样给我们看。

[ 本帖最后由 花中的花11 于 2017-2-14 10:11 编辑 ]

TOP

昨晚睡不着了,泪水扑簌簌掉落。猜也能猜到米哥患了什么病。不管什么病,几次化疗下来人就要做轮椅了,米哥能写出这么长的帖子,真像军版讲的是个奇迹了。


奇迹一定会出现在米哥身上,米哥是米嫂的天,为了米嫂,加油米哥!


米哥精神状态好时,能否发张照片?相识一场让我们记住你的容颜.......


二师兄一定跑一边抹泪去了.....

TOP

小时候,老师教我们,唯心是错的,现在人到中年,才觉得,唯心有很大的道理,想一件事,才会去实现,想一个人,才会去追求
心念有很大的能量。。。


[ 本帖最后由 花中的花11 于 2017-2-14 10:45 编辑 ]

TOP

米哥,试试吧,简单易行

有人用“糖醋蒜汁”治好了多种癌症

糖醋蒜汁:

可用来治疗大肠癌、直肠癌、卵巢癌、淋巴癌、肝癌等等癌症。

李鼎衡,今年86岁,他亲自撰述了本人的抗癌经验,我在拜访他的时候,他说:当初他被发现的大肠癌,有四颗像葡萄状大小,他的一位爬山的友好介绍他早、晚空腹时,各喝一小酒杯泡一个月的去皮大蒜加冰糖泡白米醋的糖醋蒜汁,没有开刀,没有化疗,两个月后肿瘤就消失了。大蒜、白米醋与冰糖的比例(斤)为:1比1比0.25(即4两),到昔日已经十年,他还是如往常一样的在喝,身体很健朗,他还告诉我,他的好友,是一位金石学家,罹患肝癌,有七公分大,医生告诉他说:四公分如下,我们会帮你治,七公分了,你就回家自行疗养好了。结果他也是喝这个好的,到今日,也有廿年了。

製作糖醋蒜汁:

秘方:1斤大蒜、1斤白米醋、冰糖4两。

製作方法:

1、大蒜清洗晒乾后,去皮就直接放入玻璃瓶,醋注入后加入冰糖。

2、瓶口先封上保鲜膜再盖上密封盖。

3、浸泡三个月以上即可。每晚空肚时喝一小酒杯就行。

製作提示:

泡醋时切忌原料不能沾到水,否则易酿坏。浸泡初期蒜头变淡绿色,是正常现象此乃醋分解萃取大蒜营养的过程,色泽会逐渐恢覆不必担心。

去皮大蒜加冰糖泡白米醋的糖醋蒜汁,很多人都晓得,它对我们的身体来说,很有帮助,但是明确说出它们製作的比例,并且能治癒癌症患者的说法,我也是第一次听说,以及遇到了见証者,为了确立我记录的无误,经由李鼎衡老先生的引介,与他好友连繫上后,他很热心的告诉我,美国伊利诺州大学的一位院长也是成功大学毕业的校友,直肠癌开刀后,也是这样子喝了以后而没有复发,而经由此人告诉癌症患者用这个办法治好的例子有:大肠癌、直肠癌、卵巢癌、淋巴癌、肝癌,此中又以对肝癌的成绩最为明显。假设有机会,此友人说:企望有机会能用基金会的力量来推动此一疗法,等待能协助更多的人。

后来有人问我:李鼎衡先生喝大蒜醋的过程中,身体有无产生变化。这也是个有意义的问题,李鼎衡先生说:没有变化,全部正常。便是两个月以后去检查,癌细胞就没了。其它他还告诉我一个实例:有一个友好的小孩,也是大肠癌,开刀以后,情况很不好,家人已经居心裡淮备,要淮备后事了,后来透过别人找到了他,想是死马当活马医吧!他送了对方两瓶大蒜醋(其它的本人泡),现在完全好了,夫妻两人又来看过他。

注:市面上剥好皮的大蒜最好不要用,因为它们製作的方式是先把塑料布去闷过后再用水漂去外皮,若拿来泡醋肯定变质。


[ 本帖最后由 我是一片云12 于 2017-2-14 11:29 编辑 ]

TOP

想了想,觉得使用白米醋有一定的道理.....

以前在公司时,经常用白醋煮不锈钢水壶里的水垢,因为用的自来水,水壶里过一段时间就会结很厚很硬的水垢,用任何东西都刮不下来,看上去很脏。用白醋加水、差不多1:1配比,煮过放置一会儿,水垢变软一刷全下来了。

除水垢也曾经用过白米醋,也管用,但白米醋是食用醋,可以用来亨大虾,白米醋比白醋贵一些。


没有白醋时也试过红醋,就是独流醋,但不管用,水垢下不来。一定要使用白米醋,这个应该是关键!

现在我家的水很干净了,也不喝桶装水了,楼下的格林倍健纯净水即便宜又干净,自从搬来用了它以后,暖瓶换了快七年了,里面的瓶胆一直洁净如新。


在懂你的人群中散步,尽享喜悦......

TOP

白醋除水垢还适于任何锅,蒸饭锅时间长了锅底也会有水垢,我家里只要出现轻微水垢,用清洁球就可清除,严重些的用白醋一煮就下来了,所有锅盆都很干净。
在懂你的人群中散步,尽享喜悦......

TOP

自感不会劝人,因为不知道如何开口
以米哥豁达超脱性情和目前对待疾病的态度,相信是能够扛过来的!
这或许就是最好的偏方。

TOP

回复 871楼 就一糙哥 的帖子

  

  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TOP

加油

小明说:

生命的列车,从起点到终点一直都是在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开下去的。

况且我们翻过崇山峻岭,攀登过无数的人生险峰;

况且我们跨过江河湖海,越过无数的人生险滩;

况且我们也曾一马平川,见到过无数的秀丽风景。


况且我们也分枝开叶,用血液传承着祖先。


况且我们还只剩下最后一个人生任务:

给爱我们和我们所爱的人们多留下一段幸福时光。


老兄,保持着乐观豁达的健康心态,是抗争病魔最有效的武器。您已利器在手胜券在握了,笨龟看好您!

TOP

这阵子都没怎么上论坛了,刚刚看到糙哥的帖子。
糙哥是个乐观豁达的人,一定能扛过去。不管啥病,好的心态是良药。盼有空多来论坛,很喜欢您的帖子,语言生动幽默,文采斐然;拍的片子也很棒。和坛友们在一起,心情也会更加舒畅。

佛祖、上帝、真主、菩萨还有那啥啥的一起保佑糙哥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就一糙哥 于 2017-2-13 22:03 发表

  以后估计来这里的次数也会很少了。祝大家在这里玩的开心!祝论坛越办越红火!...

  还是常来溜达溜达才好!可发言可不发言。若发言,切忌长篇,点到而已;若发言,切忌钟情于质量,这更劳神。要点是:盯住军魂斑竹的每句话,每个字,每个标点,时不时检个漏儿,整个盘外招儿啥滴,整得军魂兄晕晕乎乎,泡妞都找不到赶脚,实乃康复之良方!糙哥,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俺小龟老师是咱天然盟友,改天俺再把协警朋友拉过来,集中优势兵力,多多益善。欢迎马帮老师也来。鉴于马帮老师太过斯文,还宅心仁厚啥滴,多做些后勤保证工作吧。

TOP

不禁喷饭!!
“上医院干嘛,倒霉了你介银,偏方治大病........”——马三立相声《偏方》

继军大875楼偏方,超师楼上又开了一个。
照我看这俩偏方,一个由生理解决心理,一个由心理解决生理,殊途同归。
可谓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嘿嘿~~乐死我了
记得老爷子还说过,不管黄毛黑猫,只要会捉老鼠就是好猫。

TOP

  周末了,糙嫂给了两小时自由支配时间——这个大致相当于“放风”的性质吧,来玩会儿。
  谢谢各位朋友的关心,也谢谢各位朋友的偏方。尤其清清大妹子的方子,糙嫂已经照方制作了。专门去器皿店买了三只1.5L的玻璃罐子,又买了大蒜、白米醋各6斤,冰糖三斤。制作了三罐子。
 另外,说实话,我对军大的偏方比较有兴趣。只是不知道真假,泥了确定不是拿我打镲吧?不是才怪呢!真以为糙哥病傻了,靠!
  

  遵清清朋友指令,爆个照吧。俗话说:老头上论坛离不开老婆,顺便也贴两张糙嫂的近照。
  大家可能觉得糙哥一直不敢爆照,一定是因为长得太困难。这个确实,有点困难。但肯定地来说,还到不了有碍坛容的程度。虽然不如小龟帅气,也没有军大威猛,但年轻时也还算过得去,至少在糙嫂眼里,那是相当过得去。现在,算了,咱不谈现在。

  照片是春节期间糙嫂带着出去晒太阳时拍的,分别是初二、初六和初九。照片信息里有具体时间。
  初二去的大明湖,虽然也带了相机,因为没体力,手脚发抖,端不稳,给糙嫂拍了几张片全是糊的。选了一张糙嫂给我拍的片,可以看出,一副病态,且老态龙钟了,下面还带着“装备”,站都不能好好站。不过现在这姿势,凭栏远眺,好像也蛮有深沉感的哈。  初六那天去的千佛山腊梅园,感觉手脚硬朗点了,给糙嫂拍了几张,选了一张远景全身的。糙嫂按虚岁比我小一岁,按周岁比我小两岁,年前在我住院期间刚办的退休手续。近来因为我,折腾的心力交瘁,又瘦又黑,头上也出现了几根白发。原本面如圆月,现在两腮塌陷,整个一面如陶瓦。
  后面两张是初九到千佛山南坡拍的,因下面撤掉了“装备”,可以拄着拐杖慢慢爬,竟然就爬到了半山腰——糙哥威武!
  看照片吧——

http://forum.sports.sina.com.cn/slide.php?tid=2267884#p=1



http://forum.sports.sina.com.cn/slide.php?tid=2267884#p=2

http://forum.sports.sina.com.cn/slide.php?tid=2267884#p=3

http://forum.sports.sina.com.cn/slide.php?tid=2267884#p=4



[ 本帖最后由 就一糙哥 于 2017-2-17 18:36 编辑 ]

TOP

看到米哥的名字,眼前一亮,再看到米嫂灿如夏花的笑靥,心里好像一块石头落了地。米哥真是威武,只是头发花白了些,看过米哥的一张背影照,那时看不到白发,大病过的人、尤其是化疗过的人会显得苍老许多头发很快会白。化疗停后头发会慢慢好一些。

坚持就是胜利!看到米哥还能爬山,说明没坏到哪去,没有力量是化疗造成的。米哥好福气,米嫂与米哥郎才女貌,为了米嫂的笑靥如花,米哥,加油!米哥一定会闖过这一关!


有时间时米哥来论坛玩一玩,我们都给米哥加油!

TOP

海鲜,猪头肉,甲鱼,螃蟹,蘑菇,不要吃,都是发物,定期去医院随访
如果是消化道方面的问题,问题不是最大
我一个朋友的父亲开刀化疗到现在
20几年了,没啥



[ 本帖最后由 花中的花11 于 2017-2-17 21:26 编辑 ]

TOP

米哥和米嫂都是蛮有气质的,家庭幸福也有利疾病的康复

[ 本帖最后由 花中的花11 于 2017-2-17 21:28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花中的花11 于 2017-2-17 21:27 发表
米哥和米嫂都是蛮有气质的,家庭幸福也有利疾病的康复
  

  花mm真会说话!可俺偏就觉着:米嫂屈就了。

TOP

慰问糙哥,兄弟好样的,心态放松就表明了一种斗志。路还且得走呢,这不刚跨过一道小坎儿。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该来的都是缘,多大点事儿。只是说说容易,不知道真轮到我头上能不能像糙哥一样挺得住。马嫂肯定要哭的,我会不会也跟着哭呢?要不还是顺其自然把,憋不住就哭呗,估计哭一会儿也就收住了。给我放风也一定上论坛来报到,一五一十如实汇报。唯一一点泛酸是米嫂比俺家校花级的马嫂还靓丽,想不到啊想不到。这话谁都不许跟马嫂提啊,我要遭遇什么不测回来跟你没完。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

TOP

玩了会游戏,回头来看帖,再次看米哥的照片,突然发现米哥的耳朵好大,这可是福耳呀,米哥绝对是有福之人泥....

我的父母二人都跟米哥一样是大耳朵,耳垂又肥又大,一辈子可有福了。我的父母都从小没受过累,没吃过苦,妈妈长到九岁有了二姨,爸长到八岁有了大姑。爸从小是个小少爷,妈的姥爷是个屠户宰牛滴。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二人都没有挨尖的弟弟妹妹,按迷信的说法可能跟我爸妈的生日有关。老爸上面有过一个,下面有过两个,都夭折了,迷信讲是我爸妈命独不要挨尖儿的,是当年奶奶跟我讲过的。我爸妈二人都是十五的生日呢,一个三月十五,一个九月十五,只是妈比爸正好大了一年半。老妈嫁到天津,自己的父母没尽过孝,因为不在父母身边。都是我的姨和舅替妈尽的孝。老爸也一样,爷爷奶奶有病时,都是请了保姆来照顾......他们二人老了后没受过累,而且享了子女的福。


[ 本帖最后由 我是一片云12 于 2017-2-18 00:45 编辑 ]
在懂你的人群中散步,尽享喜悦......

TOP

引用:
原帖由 西夏马帮 于 2017-2-18 00:16 发表
唯一一点泛酸是米嫂比俺家校花级的马嫂还靓丽,想不到啊想不到。这话谁都不许跟马嫂提啊,我要遭遇什么不测回来跟你没完。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
  

  马帮兄果然含蓄!俺岂止泛酸,竟想一纸休书,换个领导涅。

TOP

引用:
原帖由 就一糙哥 于 2017-2-17 18:00 发表

  周末了,糙嫂给了两小时自由支配时间——这个大致相当于“放风”的性质吧,来玩会儿。
  谢谢各位朋友的关心,也谢谢各位朋友的偏方。尤其清清大妹子的方子,糙嫂已经照方制作了。专门去器皿店买了三只1.5 ...


老山东,泥了还真别和老军嘴硬,我要40年前遇到弟妹,还真轮不上你了。即便你提前烧窑,霸王硬上弓了,我也照样强行市。此为一。

你现在就是心态决定一切!介有嘛?这样想:老山东至少比你们介帮小比尅子活的完整,不过就是生活中的一段小插曲,没嘛。此唯二。

我那偏方灵不灵我不下结论,但他爹舒舒服服多活了六年。他妈是天津的“八大家”之一,去逝的早,但在意租界留下两座小洋楼,拆迁后,他爹买了两套大房子,还尼玛有不少富余。原定他爹死后,钱平分,他爹现住的房子归两个姐姐。自打蓟县小媳妇来后,他爹拒绝了子女的轮流值班。他大姐问:咱爸介四怎么地了?脸上有红似白,精神特别好,你给咱爸吃的嘛药?这天机不可泄露。于是后来出现了财产问题。送走的时候,我发现他姐姐都没来,感觉有问题。经过我劝说,他给姐姐各20万,姐姐也是尼玛拧逼种子,没要!此为三。

TOP

这张照片有深意啊!糙哥好好比那棵树,弟妹紧紧地抱住他,笑得是那么滴灿烂!她身后的护栏也给人充分的想象空间哦。

TOP

引用:
原帖由 超末流 于 2017-2-18 00:35 发表

马帮兄果然含蓄!俺岂止泛酸,竟想一纸休书,换个领导涅。


哇~~~,记得郭德纲有一首定场诗:


员外生来胆气豪,腰横秋水雁翎刀,风吹鼍鼓山河动,一纸休书换领导。

TOP

引用:
原帖由 西夏马帮 于 2017-2-19 01:02 发表

腰横秋水雁翎刀
    超哥威武!!!              



    马帮老师厉害!!!

在懂你的人群中散步,尽享喜悦......

TOP

回复 889楼 就一糙哥 的帖子

米哥回帖中一个劲地强调自己没病傻,可是:
1、        没看到米哥独有的叹词——“沃擦”!
2、        米嫂只比泥了小两岁,记错了吧?两月前明明还是满头黑发的。
所以,感觉米哥至少没恢复到最佳状态。
从照片看,嫂子漂亮那是明摆着,无需赘述,其他推论:
1、嫂子照顾米哥是无微不至;
2、嫂子挺爱打扮,且很会打扮。

TOP

回复 899楼 西夏马帮 的帖子

小岳岳和诗一首

一封休书换领导,吾师美梦黄粱绕。老僧入定腿打鼓,背插桃木痒痒挠。

九环呀九环,八环外面多一环~~~
九环呀九环,吾师就在环外面

TOP

没怎么上论坛来

  人呢,总有那么一天,担心害怕会有,快乐乐观也会有,不管结果如何,我觉得米哥这样的心态是让人羡慕的。
  我家老爷子快八十了,特别注重养生。早十多年前就开始一看电视就打瞌睡,但是每天下午看医药广告聚精会神,连瞌睡都不打了,看完广告拨腿就走,买药去!不敢劝,谁劝骂谁!买得家里倒处都堆着药,最多时每次吃的药片药丸加起来有小半碗。直到吃药吃得住了几回院,差点把命丢了才算信了我的话:不是正规医疗机构有行医资格的医生开给你的药,一概不信,一概不吃。讲起这个过程中的故事,我可以写得出几万字,提提就行了,子不言父过,给米哥作个参考。醋啊什么的偏方,最好问几个资深医生,中医西医的都问几个,只要有一个说值得一试,没害处,就可以试下。
  我大姨父,老公安,没满八十的时候大姨母过世了。不想和儿女住,一个人生活。当时全家人都为这事很头痛,儿子媳妇虽然轮着值班去他那,仍然觉得他没人贴身照顾过得不好。老人家嚷着要续弦却被集体反对。没几年,八十多时病了一场都下了病危通知书了。治好后,不顾儿女的反对,硬是找了个小他三四十岁的‘老婆’,实际上是保姆,因为从头到尾没打结婚证。估计有军大说的偏方的效果,硬朗朗又活了五六年,感冒都没再患过一次,最后是去医院做理疗时(头一天我还在农贸市场遇见他在买菜),自己去上厕所,可能是蹲下去起来时太猛了,一下就过了。没怪医院,没找医院麻烦。也没劳烦儿女照顾,就这么干脆。处理后事时,儿子媳妇主动提出,一致通过:拿五万块钱给那个大家都不承认的‘后妈’。大姨父生前早就动用关系给她安排了一份工作:一间人流量颇大的公共厕所搞卫生,每月八百块工资根本不算啥。每天守在厕所边上卖纸巾,一块钱一包,赚得盆满钵满的,没亏待她。军大那纯属馊主意无疑,毕意有嫂子在且属妖精级的,通过他提供的事例和我提供的例子,我觉得时不时看点苍老师的电影激发生命力应该有益,但一定要坚持不泻,这很重要。需要片源请发小纸条私聊。

TOP

引用:
原帖由 正版佳哥 于 2017-2-20 23:49 发表
我觉得时不时看点苍老师的电影激发生命力应该有益,但一定要坚持不泻,这很重要。需要片源请发小纸条私聊。...

  善人呐!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新用户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