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1234567
发新话题
打印

请问岳母大人你是“嫁女儿”还是“卖女儿”??

该帖被浏览  3,884 次,回复 189 次

请问岳母大人你是“嫁女儿”还是“卖女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分享到:  
TOP

总有一些不知廉耻的人,哪个国家都有。

TOP

留名,楼主继续加油,期待有更好的内容。

TOP

现象和本质?多买美债免灾!

TOP

日本已经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敌对国家!!!

TOP

该出手就出手

TOP

该出手就出手

TOP

我只能说:呵呵。。。

TOP

对日本鬼子,要强硬、强硬、再强硬!!!!

TOP

中国人必须要用现实主义看世界 ! 实事求是 !

TOP

这叫合理利用资源。闲着也是闲着

TOP

美帝咋咋呼呼,鼓动日本菲律宾越南几个小瘪三,自己躲在背后,整个缩头乌龟,我们 发展、强大,直到可以摧毁法西斯的时机到来,那一天就是中国登上世界中心舞台的节日

TOP

不要被假象所迷惑!

TOP

留名,楼主继续加油,期待有更好的内容。

TOP

但愿和楼主说的一样

TOP

丢掉幻想,准备战斗吧!!!

TOP

还是低调点好啊,别总吹。。。现在无论做什么,都是需要实力,然后才靠嘴。。。 ...不是吹!首先要精神奋起!才能有行动!有雄才大略就能成功!

TOP

就是甘愿做汉奸!!!!

TOP

很好,中国就是应该这样!

TOP

好文章,畅快淋漓!这样的帖子体现了论坛的高水准!

TOP

左畜感谢日本侵华!  本网有左畜!!!

TOP

楼主好文,赞一个

TOP

左畜感谢日本侵华!  本网有左畜!!!

TOP

路过,长知识了。

TOP

说得好,分析的也很到位,挺你!!!

TOP

完了~日寇要禁止对华出口AV了~除了这招它们还能有啥?~!

TOP

在美国人眼中,全亚洲黄皮肤黑头发的亚洲人没有根本上的区别。在他们眼中属低人一等的人群。现在,为了加速进行他们统治全球的战略,美国正在积极挑起亚洲各国的矛盾,说白了就是让你们亚洲人打亚洲人,来个鬼打鬼。复制了鬼子以前那套“以战养战”,你们亚洲人如何互打,谁有理无理,在他们眼中毫不重要,最重要是搞乱了全个亚洲。

TOP

我们主张热爱和平,但也不惧战争。

TOP

没有军事上的强大, 就没有中国的真正崛起!!!

TOP

那些总是对美国政权换马寄于希望,总想从美国政权用了什么人中获得好感与友宜的人,其实都是些幼稚之辈,因为他们连起码的一句铭言,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都理解不了。这也许正是一些国家,至所以永远无法摆脱被美国及西方愚弄之根源。

TOP

 190 1234567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新用户  找回密码